回娘家-全華尾牙年過得好快喔!14日全華辦尾牙也是我回娘家的日二胎子.一進門就遇到林顧問和他正聊得起勁時,林品章教授也來了,和租房子他一起進會場,就被北區的美女包圍著,每位都要和我照相,真的很澎湖民宿高興ㄋㄟ.嘉穗很快就將照片傳給我,我也樂意分享給格友們看,都開幕活動很標緻吧!最讓我意外的是收到雅屏送我的溫馨卡片和禮物,能得知太平洋房屋妳業績超出那麼多,能領獎金是柯姐最開心的事了.俗話說師父引進賣屋門, 修行就要看自己,一點不假,妳的努力是值得的.繼續加油喔!能21世紀房屋仲介見到老同事和顧問群真的很快樂!但是看到陳老闆憔悴的身體有些房屋貸款心疼,真期待年輕的夥伴們多加加油,多幫他一些,讓他的身心都能酒店經紀健康些.明年尾牙能看到大家都微笑的告訴我,我們真的都做到業績酒店打工長紅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82wgck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