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~若是與你道別,從此不再相見…… 04.10.2011 若是有巢氏房屋與你道別,從此不再相見…… 再相遇時,會是在天堂嗎? 好房網 這音樂來自Armik Meet You in Haven 若我在你眼中,曾經美好-- 澎湖民宿 就讓那美好,僅僅只為你。 讓我,只為你美好一次,然後,悄然離去。 留下租屋你從未喚過的,我的名字。 若是在天堂,再相遇時,你會認出我嗎? 你會喚租屋網我--我的名字嗎? 你所見到的我,是否仍如我在你眼中,曾經出現過的-- 591 那樣的美好? 僅僅只為你的美好? 我的美好,會令你心動嗎? 租房子 當你憶起,你我那短的不能再短的故事-- 你的心,會湧現一絲溫柔嗎? 買屋 與你道別,不再讓你見到我。 只是為了,在最美好的時候--結束。


.msgcontent 賣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地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82wgck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